侯斯頓火箭隊球星占士-夏登最近和兩位NBA名宿查爾斯-巴克利以及柏賓一起合拍了一部廣告。廣告中,夏登向兩位前輩請教如何才能在新賽季獲得新的開始,他最終能得到滿意的答複嗎?

「想得到一些關於如何重新開始的建議,所以我請教了查爾斯爵士和柏賓。」當地時間今天早晨,夏登在自己的 Twitter 帳號上發佈了這條全新廣告片的地址鏈接。

這條廣告設置了以下情節:夏登在一場私人派對中巧遇巴克利,並當場請教:「查爾斯,你能給我一些關於如何在新賽季重新開始的建議嗎?」

巴克利的建議很簡單:「健忘!」而且特別強調:「所有偉大的球員都很健忘!」

「所以,當你打出一場很爛的比賽之後,你就把它給忘了?」夏登不解地問道。

「我沒有打過一場很爛的比賽。」巴克利回應道。

面對半信半疑的夏登,巴克利重申:「聽著,我所知道的是,所有偉大的球員都很健忘。柏賓也知道。」

當鏡頭給到站在另一端的柏賓時,這位昔日米高佐敦的黃金搭檔肯定地表示:「我當然知道。我是歷史上最偉大的芝加哥公牛隊球員。」

伴隨著夏登的眼神里充滿了疑惑和迷茫,廣告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