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波士頓先驅報》報導,在和波士頓塞爾特人簽約2年後,埃文-端拿的經紀人大衛-法爾克表示,如果上賽季端拿繼續留在費城76人的話,他今夏有可能簽下年薪超過1000萬的新合同。

當地時間昨天,塞爾特人宣佈動用部分中產特例簽下端拿。其經紀人法爾克確認了這一消息,具體合同細節並未披露,但有消息稱,在NBA於2016年簽訂新的轉播合同時,端拿有機會再簽一份大合同。

塞爾特人得到符合他們需求類型的球員

「這筆簽約給雙方都帶來了絕佳的機會,」法爾克說,「塞爾特人得到了一名傳統的,符合他們需求類型的球員,而且他非常、非常有天賦,有著很高的籃球智商,並積極地想向人們証明,上賽季在印第安納發揮不佳的球員並不是他。」

他接著說:「我認為他可能是自由球員市場上最被低估的球員。在上賽交易截止日前他的處境,和他賽季末時可謂天壤之別。很不幸的是,在印第安納他並沒獲得太多出場時間。但這都成歷史了。我們沒法改變過去。來到這裏他作為一名球員能獲得提升,我相信(塞爾特人主帥)布拉德-史蒂文斯意識到了,他是名全能球員。」

塞爾特人始終是首選

法爾克還透露,曾有多支球隊接觸過端拿,有的為他開價1年合同,也有的開價多年,但塞爾特人始終是首選。他還堅持認為,上賽季被76人交易給端拿造成了不利影響。

「如果埃文留在費城,繼續能有如此表現的話,他很可能會簽下年薪超過1000萬美元的合同,」法爾克說,「因此很明顯,我們不想讓一份長合同綁定他,而且我相信,這也是塞爾特人樂意看到的。他們知道埃文(在2009-10賽季的NCAA)曾是全美最佳球員。他們也知道,過去2個賽季埃文場均打出14+6+4+(實際上是13.7分5.7個籃板3.8次助攻),這是很不錯的數據。因此,我相信這對他來說是個機會,能在一個新環境中重新定位自己的價值。」

他接著說:「我相信,如果你在今年2月去問各隊總經理,他們都會認為埃文將是自由球員市場的大魚。但很不幸的是在NBA我們就是傾向於隨風倒。你表現提升時就受追捧,反之則受冷落,人們很少會有折中的看法。」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