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自從加盟達拉斯小牛隊以後,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與老東家侯斯頓火箭隊之間的關係就漸漸變得緊張起來,特別是他對於兩位前隊友迪韋侯活以及占士-夏登在公開場合發表的言論頗為不滿。

「德懷特和我是火箭隊的基石,其他傢伙都是角色球員或者組成我們球隊的拼圖。我們已經失去了一些拼圖,並且增加了另一些拼圖。」

「我認為下賽季我們會沒事的。」近日,占士-夏登在菲律賓參加活動時這樣說道。

對於大鬍子的這番話,帕森斯的反應十分強烈。

「如果他是認真的話,那麼這是一篇非常可笑的聲明。」帕森斯在接受FOX體育的電台採訪時回應了夏登的言論,「這是我想去達拉斯(小牛)的一部分原因,因為我已經為下一步做好了準備。我準備好扮演一個更加重要的角色以及承擔更多的領袖責任。」

「如果有人應該理解這一點,那麼他就是占士(夏登),因為他曾經在俄克拉荷馬城處於相同的境地,然後他有機會來到休斯頓併成為閃耀的明星。我真的不清楚(那番話)的意思。」

事實上,自從正式加盟小牛隊以後,這已經不是帕森斯第一次被老東家火箭的言論所惹惱。起初,火箭總經理莫雷公開表示他們不匹配帕森斯與小牛達成的報價合同對球隊有利,因為這將阻礙火箭在市場上追逐大牌自由球員。後來火箭隊並沒有追到安東尼或者保殊,而莫雷又認為即便留住帕森斯也無法讓火箭具備爭奪總冠軍的實力。

上週,迪韋侯活在亞特蘭大接受美聯社的採訪時則表示,帕森斯的離開並不會讓火箭隊的爭冠希望受到影響。近日夏登的這番公開言論則是「火上澆油」,令帕森斯頗為不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