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公牛核心戴歷羅斯接連遭遇兩次膝蓋重傷,目前,羅斯仍然在積極康複訓練,他的隊友塔基-吉布森就在採訪中表示,羅斯現在的狀態非常之好,新賽季他一定會上演一出王者歸來的戲碼。

「德里克經歷了一個非常棒的夏天,」吉布森說,「他這一個夏天犧牲了很多,一直待在芝加哥,他想通過比賽中的實際表現來証明自己。這個夏天他遠離了所有的負面消息,專心訓練。每天我來到訓練館都能看到他在那裡,並且每天都取得進步。他會重回統治級別的。」

公牛在夏天簽下了保羅-加索爾,又簽約了歐洲的潛力內線尼克拉-米羅蒂奇,對於球隊新賽季的內線深度,吉布森覺得想想都有些可怕。

「當你想想我們新賽季的前場深度都覺得可怕,」吉布森說,「我們還從海外簽下了這個小夥子(米羅蒂奇),他會非常好的。我們已經有了喬金(諾阿),現在加上這些搭檔肯定會更好,而且之前每年在賽季末時喬金都會非常疲勞。」

對於加索爾的加入,吉布森更是讚不絕口,雖然兩人的位置有些衝突,但是他認為,加索爾的到來讓公牛的陣容有了更多的可變性。

「我覺得這是一筆非常好的補強,」吉布森說,「這給了我們更好的前場深度,我們有了更多的大個子。在內線的搭配上,錫伯杜教練會有了更多的選擇,他可以用小個陣容,也可以用大個陣容,我們有了更多的選擇。」

吉布森目前正處在交易流言的漩渦當中,他被曝出是公牛追逐奇雲-路夫的主要籌碼。對於這一點,吉布森表示自己毫無疑問希望留在芝加哥,這裏已經是他的家。

「毫無疑問我想要留在這裏,」吉布森說,「我是那種不善言辭的人,我希望用比賽來証明自己。這裏對我來說已經是家一樣的地方,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我期待著未來留在這裏,不過還是讓我等等看會發生什麼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