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夏洛特觀察家報》報導,肯巴-獲加是夏洛特黃蜂的領袖,日前,他接受記者採訪,表示蘭斯-史堤芬遜加盟球隊後,可以分擔他的壓力。

上賽季,雖然艾爾謝弗遜 (Al Jefferson)是夏洛特最棒的球員,但獲加才是球隊的領袖。現在,黃蜂又引入了史堤芬遜,這是黃蜂的第三個球星。

獲加來自紐約布朗克斯,史提芬斯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兩人很早就認識。史堤芬遜的林肯高中兩次與獲加的萊斯高中交戰,而萊斯高中兩次都輸了。史堤芬遜和獲加還一起打過AAU比賽。現在,獲加24歲了,他比史堤芬遜大4個月。

很瞭解蘭斯

獲加自己也承認,自己已經和史堤芬遜打過太多次交到了。「我很瞭解蘭斯,去年夏天,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一起訓練,他非常適合我們。」獲加說。

獲加表示,主帥史蒂夫-克利福德和總經理里奇-邱都給他打過電話,徵求他關於史堤芬遜的意見,而獲加表示史堤芬遜非常適合球隊。上賽季,獲加就幫助球隊招募了謝弗遜,現在,他又幫助球隊招募了史堤芬遜。

「我當然很興奮,」獲加說,「你當然希望你身邊都是天才球員,蘭斯非常棒,我認為他可以在球場上做很多事,並且能帶動其他球員。你的球隊里需要一個這樣的傢伙。」

蘭斯是一個紐約的後衛

「蘭斯是一個紐約的後衛,」獲加說,「他超級強硬,永遠不會放棄任何東西。在他這個身高(6尺5寸),他的控球能力很不錯。而且蘭斯的擋拆也很好,還能傳球,他是一個非常棒的球員。」

獲加還認為蘭斯會幫助他分擔球場壓力:「他會在很多方面幫助我。我認為他能投籃,能幫助我分擔很多壓力。在比賽後期,我們可以依靠他,而我可以做無球跑動。如果他能拿到籃板,那麼我可以先跑,他的傳球也很犀利。」

對於史堤芬遜的更衣室行為,獲加表示這不是問題。「世界上每個人都看到了他在季後賽的表現。每個人都談論他的滑稽動作之類的,」獲加說,「但在場下,他真的是個好人,和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和每個人都能說笑話。我認為大家會喜歡他的,他是個好人。」

獲加對黃蜂的未來也很看好

獲加對黃蜂的未來也很看好:「我們有很多很棒的年輕人,他們很有潛力。我們還有一些很棒的老將。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開始新賽季了。」

那麼,獲加自己算是老將還是年輕人呢?

「我還年輕,但我是球隊的領袖,所以我認為我是個老將吧。」獲加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