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接受知名記者比爾-森蒙斯 (Bobby Simmons)採訪時,薩克拉門托帝王球星德馬庫斯-哥辛斯明確表示,他不喜歡基斯保羅。

看來哥辛斯和保羅是不會在帝王和快艇比賽前後共進晚餐了。近期哥辛斯接受了《Grantland》的森蒙斯專訪,披露了他很多不為人知的軼事。比如他透露,聯盟唯一會讓他在賽後感覺被痛扁一頓的對手,是灰熊的麥克米拿 (Mike Miller)和蘭度夫。

哥辛斯對保羅的看法引人注目

但整個採訪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哥辛斯對保羅的看法。哥辛斯提到佈雷克-格芬是聯盟少數幾個能在他頭上爆扣的球員,森蒙斯借題發揮,詢問他是否不喜歡格芬,畢竟二人此前曾發生過衝突。但哥辛斯堅稱對於格芬,他並沒有任何負面情緒,但緊接著他說:「我並不是很喜歡CP3。」

哥辛斯以脾氣火爆著稱,常被判技犯,甚至被罰出場。但2013-14賽季他的脾氣有所收斂,態度也緩和了很多,但有一名球員卻令他無法釋懷。

他就是保羅,他也被視為一名球風硬朗的控衛,在賽場上他不停向裁判申訴,為了在對位中取得優勢,他也不惜任何代價,這都曾招致對手們的不滿。

帝王的控衛曾想上前和保羅握手

哥辛斯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在一場負於快艇的比賽結束後,當時還效力於帝王的控衛小伊塞亞-托馬斯曾想上前和保羅握手致意,卻被哥辛斯一把拉住。

今年1月在接受《Grantland》的喬納森-阿布拉姆斯採訪時,哥辛斯也曾表示:「有些球員我並不尊敬他們,這都是因為他們的比賽風格我並不認可。我認為他們有欺騙行為,我不會尊敬一個騙子。如果這就是你的獲勝方式,那我可不會認可。」

此前,哥辛斯曾表示,他認為朗度 (Rajon Rondo)是當今聯盟中最好的控衛。但此番他表示,之所以這樣說,和他與保羅關係不佳無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