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週三,史堤芬遜接受了黃蜂開出的3年2700萬合同,離開了溜馬。據他的經紀人阿爾伯托-伊班克斯透露,在此之前溜馬曾向史堤芬遜「開出許多份報價」,其中包括一份5年4400萬的合同。

「這並不是關乎錢的問題,」伊班克斯說,「(但是)如果合同總薪資太少的話,年限就沒法太長,因為這樣一來,你會在這兩方面都蒙受損失。我們不停地嘗試,直到無法嘗試更多,我們就決定接受。」

解釋史堤芬遜為何拒絕溜馬

他接著解釋史堤芬遜為何拒絕溜馬的5年合同,而選擇和黃蜂簽約3年:「毫無疑問,蘭斯對布特和隊友們一直都有愛,這一切並不是錢的問題……如果他不得不少拿些錢,他也會接受。但你不會願意在少拿錢的情況下度過未來5年的巔峰期。即使少拿錢,你也得縮短合同年限,這樣你還能再搏一把……重新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週二在拉斯維加斯,溜馬老闆赫伯-西蒙也就此事發表過簡短的評論。「我們給他開出了一份不錯的報價,但他們仍覺得不夠,」西蒙說,「因此事情就很簡單了。」

雙方很快達成了協議

就在同一天,也在拉斯維加斯,黃蜂高層和史堤芬遜及其經紀人會面,雙方很快達成了協議。隨後,史堤芬遜發推表示了感謝。

他寫道:「在印城我度過了完美的4年。感謝布特、球迷、我的教練們和隊友們給予我這段難以置信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懷你們每一個人!如今,我得面對我生涯的另一個新階段了,期待在夏洛特我能有很好的機會繼續成長,不管是作為一名球員還是一個人!能為這支球隊和這裏的球迷們打球,我非常開心!」

在熱火三巨頭解散後,業界曾有人認為溜馬的機會來了,畢竟他們過去2個賽季均打入東區決賽。但此番史堤芬遜離隊,卻令溜馬的前景蒙上陰影。據NBA官網的大衛-艾特列治報導,某支球隊的總經理就表示,失去史堤芬遜對溜馬是重大損失,他表示:「這是一次沉重打擊,因為我們根本防不住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