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騎士隊新帥大衛-布拉特近日接受了專欄作家扎克-羅維的獨家專訪,並且主要談論了回歸騎士的勒邦占士以及普林斯頓進攻。以下是這次採訪的精彩內容:

羅維:當你在6月份接受騎士隊面試的時候,你是否想過他們可能會簽勒布朗?

布拉特:整個面試過程中,我們並沒有談到勒布朗。但是克里夫蘭談論勒布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它總是懸而未決。

羅維:從什麼時候起,你知道你們真的有機會得到他?

布拉特:當我得到這份工作以後,我和格芬(騎士總經理)一起忙於選秀和自由球員市場的工作,並試圖提供建隊的想法,當時他們讓我稍微瞭解到簽回勒布朗的可能。其次,我們甚至從來都沒有提到他的名字,他只是「那傢伙」。

羅維:勒布朗在做出選擇之前並不想和你見面,這是否令你感到擔心?

布拉特:一點都沒有。勒布朗和他的團隊在這件事情上選擇了最佳的方式,他處理得非常妥當。我以前見過勒布朗,雖然我們的關係並不是那麼親近,但我知道他的為人,他也知道我的為人。他和我執教的球隊交過手,而且他幾乎知道我所執教過的每一個人。我敢肯定他已經做過功課,他不需要讓我成為這個決定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羅維:你不會在騎士隊使用整套普林斯頓進攻吧?

布拉特:在整套普林斯頓體系中,沒有任何戰術打法。好吧,戰術是有的,但是並沒有設定好的戰術。根據球的轉移以及中鋒的移動,你將進入到某種特定的戰術打法,並且閱讀對方的防守戰術。這是你能在我執教的球隊中看到的一部分普林斯頓進攻──閱讀場上形勢以及做出多種選擇。普林斯頓進攻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發展磨合,它要求特定的球員,特別是,它要求球員放棄一部分他們所知道的東西。但是我認為,普林斯頓進攻的元素都是正確的打球方式。

羅維:當華列祖和泰利斯坦-湯臣同時在場時,你擔心空間問題嗎?雖然華列祖的中投正在加強,但是他和湯臣都無法在距離籃筐20英呎外投籃,而在勒布朗之前效力的球隊(熱火)里,他的身邊都佈滿了真正的投手。

布拉特:騎士隊聘請我是讓我來解決問題的。你懂我的意思嗎?我不怕這種挑戰。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我們會想辦法弄清楚的。

羅維:勒布朗在騎士隊效力的時候並沒有真正打過四號位,但是他在熱火隊經常打。你會讓他扮演這種角色,並且和一個傳統的大個子一起搭檔內線嗎?

布拉特:我就是來自於喜歡使用能拉開空間的四號位的地方。能拉開空間的四號位之所以在美國變得流行,是因為歐洲。如果真的有人懂這種打法,那可能就是我。是的,你會在那裡(四號位)看到勒布朗。你會看到勒布朗在場上無處不在,就像他所習慣的打球方式。我不需要去改變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