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安東尼在自己的個人官網上發表了一段聲明,正式宣告留守紐約。以下是這段聲明的全部內容:

「幾年之前,我夢想能夠回到紐約城,這個我出生的地方。2011年2月23日,夢想成為了現實。這支球會給予我支持,作為回報,我想要留下來,和這座城市以及我的球隊一起創建未來。頻臨職業生涯的關鍵節點,我必須為我自己以及我的家庭負責,去探尋一切可能的選擇。儘管如此,在此期間,我的心從未動搖過。

在這段旅程中,我先後與一些優秀的球隊會面,他們都擁有驚人的天賦以及出色的領導力。對於他們的垂青,我深表感謝,他們相信我的能力,給了我想像的空間。

對於生命中的這一篇章,我會永懷於心。終於,我遵從自己的內心,成為一名紐約人人。我期待繼續身披橙藍球衣,與菲爾-積遜這樣一位親手創建多支冠軍隊伍的贏家一起合作。麥迪遜廣場花園是籃球的麥加聖地,而環繞在我身邊的,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球迷。」

昨天凌晨,安東尼同意以5年超過1.2美元的價格與紐約人續約,在此之前,他曾先後拜訪過芝加哥公牛、侯斯頓火箭、達拉斯小牛以及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