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進入休賽期,實力派球員總會得到多支球隊的青睞,印第安納溜馬搖擺人蘭斯-史堤芬遜就是如此。不過溜馬核心保羅-佐治表示,他希望史堤芬遜能回到溜馬。

顯然,保羅-佐治認為,如果溜馬能擁有史堤芬遜,那麼他們會成為總冠軍的更有力競爭者。所以當地時間週六,佐治出面催促史提芬斯盡快和球隊續約。

數週前,溜馬向史堤芬遜發出了一個統一的聲音:我們希望你回來,一起去衝擊總冠軍。現在,隨著勒邦占士離開了邁阿密熱火,溜馬的話語似乎更加真實可信了。

「這全部取決於蘭斯自己,」佐治說,「我以前也不需要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我是一個受限制自由球員。不過說真的,我會說,我真的希望蘭斯能回來。」

希望蘭斯回來的不只是佐治一個人。從溜馬籃球運營總裁拉里-布特到主教練弗蘭克-沃格爾再到後備大個子拉沃伊-阿倫,每個人都希望史堤芬遜能留隊。現在,佐治也發聲了,雖然他知道這都是生意。

佐治去年和溜馬簽下了頂薪,布特當時就指出並承諾,史堤芬遜將會是下一個在溜馬獲得財富的球員。現在,布特給史堤芬遜開出了5年4400萬美元的合同,不過他們依然沒有得到史堤芬遜的允諾。

史堤芬遜還在尋找更大的利益,但隨著自由球員市場的多米諾骨牌推倒,他的決定將不會遙遠。上賽季,史堤芬遜成長為全聯盟最全面的後衛之一,他場均能得到13.8分7.2籃板4.6助攻,這全是他生涯最佳成績。現在布魯克林籃網、紐約人等的球隊都對這位全聯盟最會搶籃板的後衛、三雙大王感興趣。

史堤芬遜的劣勢是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他曾和勒邦占士有摩擦,還和隊友埃文-端拿發生矛盾,甚至還遭到了布特的批評,而布特可以說是史堤芬遜最大的支持者。

「他知道我們極度需要他,」溜馬主帥沃格爾說,「希望我們能找到一個方法實現願望。」

「續約史堤芬遜,這是非常重要的,」拉沃伊-阿倫說,「在季後賽中,有很多比賽都少不了他的發揮,他帶領我們前進,我們都看在眼裡。」

但溜馬沒有調整原始報價,因為他們已經到了奢侈稅的邊緣,而布特已經強調過,球隊不會繳奢侈稅。

「我和蘭斯談過幾次,我知道他現在的壓力,我不想再給他壓力了,」佐治說,「我們有機會衝擊總冠軍,我們希望再度擁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