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的懸殊比數,德國隊痛擊巴西晉級決賽。在賽後接受采訪時,幾位接受采訪的巴西和德國球員都表示比賽的過程很瘋狂。而攻入關鍵入球在世界盃總射手榜上實現對朗拿度超越的高路斯也揭秘了他沒有空翻的緣由。

  巴西門將施薩在談及比賽時說:“很難解釋發生了什麼,比賽太困難了。我必須承認德國隊是偉大的球隊,他們磨合了6年,祝賀德國隊。”而隨後施薩也感謝了球迷的支持並且表達了歉意,他說:“我覺得我要感謝巴西人民和球迷,球員們想要求得原諒,結果就是這樣,我們該回家了,擁抱家人,他們非常想念我們,感謝所有人,我很難過,我更希望0-1結束,不是1-7,但是德國太強了,我們該保持冷靜,抬起頭來,我從心底感謝所有的巴西人。”

  而今場比賽表現出色的湯瑪士梅拿賽後也表示比賽的比數出人預料,他說:“這是一場不同的比賽,巴西在開場就發起了猛攻,但隨後我們拿到了球權,巴西隊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我們也很好的利用了空間和機會,對手隨後就崩潰了,我不知道說什麼,比賽很瘋狂,我們在與阿爾及利亞的比賽後承受了很多的批評,但今天我們踢得很順利,我們是一支非常團結和出色的球隊。”

  高路斯說:“對於比數我確實不敢相信,我們開局打得非常好,我們對對手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吸取上一場比賽教訓。東尼(卻奧斯)控球,隨心所欲的帶到他的小地方,組織我們的進攻,我們踢得很順利。”而當被問到為何沒有空翻慶祝入球時,高路斯說:“我沒空翻是因為我的左腳有些問題,所以才沒有做空翻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