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菲律賓參加推廣球鞋活動的杜蘭特 (Kevin Durant),接受了SLAM雜誌的專訪。期間他表示自己以前並非情緒化的人,但近期會因小事而流淚,他想讓大家看到真實的自己。

問:你在今年當選了MVP,你如何確信在馬里蘭州的兒時記憶仍會產生影響?

答:我會一直銘記自己從哪兒來,知道一路走來多麼不容易。有時我坐在家裡環顧四周,會感到非常、非常慶幸……我希望所有人都能體會這一點,尤其是和我來自同一個街區的孩子們。聽到我的名字,他們會說,‘KD曾走過這些街道,他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我希望能激勵他們,想告訴孩子們,我可能不會一直和他們在一起,不會一直和他們交流,不會一直看著他們,但我來自你們的街區,你們所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們走在同樣的街道上,在同一座場館打球。如果我能做到,他們也能。

問:這正好引出我的第二個問題。為何對你來說,分享個人經歷是很重要的呢?

答:會分享這些經歷的人很多,我只是其中一個。你會真的想瞭解我,知道我有哪些缺點,犯過那些錯誤碼?沒問題,我會展示給你看的,毫無隱瞞。在我成長過程中,我也想全面瞭解那些球員們……如果有誰想瞭解我,我會言無不盡。這也是為何我會帶你們去我成長的地方,給你們看一切。這就是我的方式,我只想做一個真實的人。

問:你的MVP演講,即使菲律賓的球迷們都感動得熱淚盈眶。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但在看現場直播時也很感動。為什麼會有這種效果?

答:在我成長過程中,我從不情緒化,沒哭過……到了一定年齡,表達感情對我來說變得很睏難。我記得當我的教父、恩師、阿姨、家人分別去世時,我都沒有很情緒化。我猜如今是這些積累的情緒都釋放出來了吧。如今我會為一些小事兒動容。比如獲得MVP,比如贏下那場和速龍的雙加時比賽,比如看到羅素(-韋斯布克)復出並表現出色,這都會讓你感動……如果你看到我哭泣,別介意,我想讓人們看到真實的自己。

問:那麼,當你回看MVP演講的錄像,會不會問自己,「我為什麼這樣做?為何我會哭成這樣?」

答:當我回看的時候又哭了一次。(笑)有些評論員認為我有些過了,但他們不瞭解,也沒有那樣的經歷,他們不瞭解當時我內心激情湧動。當你經歷過那樣的時刻,僅想對所有事和所有人表示下感謝,一切就自然流露出來了。我事先並沒有謀劃過,其實我還想著別哭,結果眼淚還是奪眶而出。但我認為這挺好,我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