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員,勒邦占士的未來去向無疑是外界最為關心的話題。對此,費城76人隊的「探花秀」祖爾-恩比德竟然也想來「攪攪局」。

「勒邦占士,嘿,兄弟,希望你正在度過愉快的一天。希望來費城加入我們嗎?和平」

兩天前,恩比德在 Twitter 上@了占士的帳號,並且通過這種直接的方式對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員進行招募。

然而他卻並沒有得到回應。一天后,恩比德又發了一條 Twitter :「已經過去一天了。依然正在等待占士回答我,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由於遲遲沒能得到占士的恢復,可能多少會讓這位今年的NBA「探花秀」感到有些尷尬。當地時間今天,恩比德在 Twitter 上竟然自我調侃起來:「我希望我不會因為那些針對勒布朗的 Twitter 而吃到罰款。通過 Twitter 招募是合法的嗎?」與此同時,他還特地@了NBA的官方 Twitter 帳號。

來自堪薩斯大學的祖爾-恩比德原本是今年的NBA狀元大熱門,但是就在選秀大會正式開始之前,卻傳出他需要接受腳部手術的消息。最終,恩比德在首輪第三順位被76人隊選中。據76人總經理辛基透露,恩比德的恢復時間預計為5-8個月。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