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8強周六淩晨將迎來巴西對哥倫比亞的比賽,巴西隊主帥史高拉利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火藥味十足,面對巴西國內媒體的質疑他直吼道“你見鬼去吧”,他稱對哥倫比亞的比賽不會有太多對抗和壓力,巴西隊真正的對手是烏拉圭、智利以及阿根廷。

  五星巴西在主帥史高拉利的率領下,誓要在本國奪得第6個世界盃冠軍。然而,上一場與智利的比賽卻讓人大跌眼鏡,依靠12碼險勝的巴西隊遭到巴西國內媒體的猛烈抨擊。在接下來的8強對陣哥倫比亞,身負巨大壓力的史高拉利在新聞發布會上再次受到巴西媒體的質疑,這讓他怒火中燒。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領導風格,你見鬼去吧!”這位巴西主帥對媒體咆哮道。當被問及他之前曾聲稱要更換陣容中的一名隊員時,史高拉利說:“我不是那樣說的,我說的是在這次比賽中,我打算增加一名有不同特點的球員,如果你問所有的教練,不管什麼原因,他們都會想增加一名球員。”

  “但是你增加某位球員,你就必須得換下一名球員。”史高拉利說,“我們會改變方式或者戰術,如果這是第一場比賽,我不會做任何改變。”

  盡管受到了多方面質疑,這位前車路士主帥仍然要向第6個世界盃冠軍發起挑戰。“我問保連奴,你想不想我們的挑戰失敗,他說:‘不,教授,不’”史高拉利說,“我們的人民,我們的支持者,他們想要我們告訴他們,我們想要做什麼,並且我們怎麼才能做得到。”

  面對8強對戰哥倫比亞,史高拉利預示這是一場與之前都不一樣的比賽。“這裡要談到技術,”史高拉利說,“哥倫比亞的技術非常出色,而智利隊在後防、體力和鬥志上要更好一些。”

  “哥倫比亞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一支非常棒的球隊,但是他們是在玩足球,跟他們比賽沒有戰爭,而跟我們真正像打仗一樣的對手的是烏拉圭、智利和阿根廷。”史高拉利說,“我們與哥倫比亞的比賽將是友好的,快樂的比賽,他們有體力和精力,我們不會有太大的對抗。”

  “當我們沒有像戰爭一樣的對抗,我們的隊員就會感到輕鬆自如。”史高拉利說。巴西隊在最近四次與哥倫比亞交鋒中,都戰成了和波,而接下來周六再次與哥倫比亞對戰,巴西隊勝算有幾何?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