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場8強的重頭戲中東道主巴西隊遭遇南美勁旅哥倫比亞。巴西隊隊長泰亞高艾簡達拿・施華出席了賽前的新聞發布會。

  在12碼淘汰智利後,作為隊長的施華當場哭了出來,這也為他在巴西國內引來了不少非議。有記者詢問施華對這些聲音的看法,巴西隊長回應道:“我沒什麼好說的。事實上,有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聽說。我認為自己在賽後的表現是自然的,所有批評的聲音都起不到任何幫助,沒有任何作用。我當時唯一想做的就是釋放掉身上背負的如山的壓力。我是一個感性的人,我在做我的本職工作的時候都會全身心地投入進去。”[8強重磅登場!購買世界盃足彩] [怕賠錢?彩票白送給你]

  因為“流淚事件”,有人質疑泰亞高-施華擔任國家隊隊長的能力。施華表示自己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當有人說出這樣的話時,我就會看向我的身側,那里是我們球隊真正的領袖――史高拉利教練。他沒有跟我談到任何態度上的問題。巴西足協主席馬連也沒有責備我什麼。人們不知道這裡到底在發生著什麼,只是毫無根據地說著一些蠢話。我的人生中經曆過很多困難的時刻,我曾因為肺結核而差點死掉,但我的步伐從未停止向前。”

  泰亞高-施華認為球隊的精神狀態很好。“我們都很好。我們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什麼,所有人都充滿動力。我們過去四場對哥倫比亞的比賽結果都是和波,所以兩支球隊實力在伯仲之間。我們兩隊其實非常相似,是同一個檔次的球隊,都很喜歡打控製。我很熟悉他們的後防線。我知道這次我們可以獲勝。什麼樣的對陣形勢最有利?最好的結果就是對陣哥倫比亞了這樣打法開放的球隊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