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連士文與路維是德國足協教練培訓班的同學。兩人第一次會面時,奇連士文就了解到了路維在戰術方面的獨特能力,他回憶說:“我做了18年球員,18年中沒有教練給我解釋過四後衛體系的換位,他一分鍾就讓我明白了。”因此當奇連士文在國家隊需要一個助手的時候,他第一個想起的就是路維。

  2004年7月29日,奇連士文40歲生日的前一天,他與路維在科木湖畔的一座房子里聊天,他們談到足球、國家隊、福格茨,還有2006年的德國本土世界盃。奇連士文說:“我們在一個朋友的房子里談了三個小時的足球,孩子們在外面玩。我不是什麼主教練,我們坐在一條船上。”就在這裡,兩個人製訂了一份藍圖,給德國足球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他們在工作上是密切的合作夥伴,私交也非常好。奇連士文拒絕續約後,推薦路維接替自己的工作。此後奇連士文對球隊保持著密切的關注:“我每一場比賽都會觀看,為路維和球隊加油。”每一次開始前,奇連士文會給路維發短信表示祝願。路維說:“對我們來說,烏爾根永遠都是很特別的。”不過世界盃開始後,兩人的聯系暫時中斷了,他們要以職業的態度踢這場比賽。奇連士文說:“與這樣一支自己建立並且一直希望能拿到世界盃冠軍的球隊比賽,當然是很激動的。但我和路維的友誼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