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馬刺球星鄧肯剛剛宣佈將執行合同中的球員選項並繼續征戰一個賽季,便參加了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大衛-萊特曼深夜秀」。採訪中,「鄧肯」承認自己在幫助馬刺奪得隊史第五冠之後曾考慮過退役。

今年NBA總決賽,馬刺以4-1擊敗熱火,奪得隊史上的第5座總冠軍獎盃。奪冠後,38歲的鄧肯 (Tim Duncan)並沒有立刻宣佈關於未來的決定。當被資深主持人大衛-萊特曼問到是否曾考慮過退役時,「鄧肯」並沒有否認:「我確實想過,我確實想過。」

 但我感覺自己依然有效率

「我想過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他說道,「但我感覺自己至少還能再打一年。我感覺自己依然很有效率。我感覺自己仍然能打球,並幫助這支球隊。」

說完這番話之後,現場響起了一片掌聲。

昨天,鄧肯決定執行與馬刺最後一年的合同(價值1030萬美元),並且將征戰自己的第18個NBA賽季。但是「鄧肯」畢竟已是38歲的高齡,退役自然是一個繞不開的話題。等到正式結束了這段成功的職業生涯之後,除了繼續扮演好父親的角色之外,鄧肯還有其它的打算嗎?

「老實說,我還沒有任何想法。普波域治一直和我談論關於執教的事情,或者是做與籃球相關的工作,但是我還沒有完全接受這個想法。」鄧肯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