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大勝喀麥隆隊,隊中頭號球星尼馬獨中兩元,巴西隊23日以A組第一的身份晉級世界盃16強。對於巴西隊是否過於依賴尼馬的問題,主教練史高拉利賽後說,就像阿根廷依賴美斯一樣,我們依賴尼馬也正常。

  有記者問史高拉利球隊是否過度依賴尼馬、球隊後防線是否有時有點岌岌可危,史高拉利回答說:“我覺得有些球隊就是這樣,就像阿根廷依賴美斯一樣,我們依賴尼馬也正常。而且實際上尼馬是我們整體的一部分。另外,我沒覺得我們的防線有問題。”

  史高拉利對喀麥隆三敗出局感到惋惜,“其實我覺得喀麥隆是有實力的隊伍,他們是可以晉級的,難以想象他們的出局”。

  對於16強對手智利隊,史高拉利倒是顯示出了一絲“畏懼”,“印象里我們和智利隊交手過兩次,打得都很艱難。這支球隊組織性、紀律性強,很有實力,又是南美的球隊(對我們很了解)。如果可能的話,我寧願選擇打別的隊”。

  史高拉利此前在隊員使用上受到質疑,比如他堅持使用費特打前鋒,不過好在費特今場比賽終於開張。史高拉利說:“費特也很想入球,我在這場比賽之前還告訴他,我充分信任他。他依然還是那個在去年洲際國家盃上星光閃耀的費特(洲際國家盃列射手榜第二)。”

  當日獨中兩元的尼馬當選全場最佳,目前他以四球領銜射手榜。尼馬在談及自己是否感受到壓力時說:“當你逐步實現兒時以來的夢想時,你就不會感到有壓力。我只是在幫助球隊入球,防守,搶球,做一切能讓球隊取勝的事情。我們走在正確的軌道上,我們會做得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