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ewsday》報導,麥基迪已經離開了籃球場,但他的運動生涯還在繼續,他現在在棒球小聯盟效力。雖然麥基迪的棒球技術並不出色,但他的隊友對他依然很有信心。

一年前,麥基迪離開了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板凳席,他看著勒邦占士和熱火捧起了冠軍獎盃,隨後自己離開了籃球場,改打棒球。

除了米高佐敦外,沒有幾個人能在一年間同時出現在NBA總決賽球隊名單和棒球球隊名單中。但麥基迪做到了,他在16年的NBA生涯中繳出了場均19.6分的成績,並7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現在,他去棒球界繼續自己的生涯。

「我在NBA打了16年球了,在我的內心深處,我一直想要打棒球。」麥基迪說。

麥基迪現在是糖城蚊子隊的先發投手。儘管這並不是一支頂級聯盟的頂級球隊,但麥基迪畢竟是昔日籃球巨星,他還是吸引了很多人,包括他的隊友。

在週六的一場比賽中,因為麥基迪的吸引力,有4617名粉絲前往觀看。但麥基迪的棒球技術顯然不如他的籃球技術。他的動作比較慢,當天他投出15個球,只有5個是好球,但隊友並不怨他。

「他投的不算慢,」隊友盧-福特說,「你不可能經常面對一位未來的NBA名人堂成員,所以這些場景我會永遠記住的。」

「這是一個真正的挑戰,」麥基迪說,「我在這裏完成我的夢想,我想要儘可能成為最好的投手。但我必須作出一些調整,我必須真正理解比賽,學會一些技術。這很有挑戰性,但我不認為有什麼是我解決不了的。」

「麥基迪的欺騙性還不錯,」蚊子隊的捕手特拉維斯-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他指出麥基迪的投球時速達到88英里,「他還不能投出時速超過90英里的球,但他又高又瘦,額外的身高臂展將彌補這一點。」

麥基迪的心態也不錯,他開玩笑說棒球是「一項失敗的運動」,他說,棒球運動員的擊球率如果達到30%,就能進入名人堂,而籃球運動員的投籃命中率如果只有30%,那他根本無法上場。

「棒球比賽太難了,」麥基迪說,「或許你是最有天賦的人,我們隊也有一些首輪選秀權,但想要成功還是非常難。」

麥基迪在籃球方面賺了很多錢,預計他職業生涯總收入接近1.63億美元。但現在,他打棒球每月最多也只有3000美元。不過麥基迪不在乎。

「我這麼做只是為了一種經歷,只是為了熱愛,哥們,」麥基迪說,「我只是喜歡棒球,我想試試,証明我還能打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