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決未戰,垃圾話先行。溜馬悍將蘭斯-史提芬遜「燃燒」韋迪膝蓋的言論,成為了東決前媒體關注的焦點。首戰開始前,占士韋迪都在更衣室做了回應。

「我沒有任何興趣去回應史提芬遜,不關心他說了什麼,」占士賽前說。

史提芬遜是在昨天溜馬備戰後做出上述表示的,兩人上次在印城交鋒就產生過爭執,面對史提芬遜的挑釁,韋迪只是微微一笑,結果就是,裁判吹了史提芬遜一次技術犯規。

「韋迪啊,我認為他的膝蓋有問題,所以我必須打出額外的侵略性,讓他跑起來,不停地跑起來,這讓或許就能讓他的膝蓋‘燒’起來(暗指出問題),」史提芬遜昨天說,「我會儘可能地嘗試一切能做的事情。」

韋迪過去幾天也一直被問及史提芬遜的問題,他都選擇了迴避,今天賽前採訪,他甚至都沒等記者提問。

「我不會回答任何有關史提芬遜的問題,」韋迪說,「我不會回應,我們應該討論籃球問題,我只用行動說話。」

今天賽前,韋迪又拿出了之前客戰溜馬的傳統,賽前提前兩個小時到場地上熱身。有趣的是,熱身時,史提芬遜就在他的對面,兩人沒有任何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