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體育畫報》報導,近日洛杉磯快艇前老闆唐納德-史達寧首次公開露面,稱相信快艇球員仍支持自己。但據《北澤西網》報導,他也再度對魔術師莊遜發炮。

近日史達寧接受了CNN採訪,這也是他東窗事發16天后首次公開露面。談到已執掌了33年的快艇,現年80歲的史達寧描繪了一幅美妙的畫面。「你怎麼想的?他們全都會離開球隊嗎?我們中有誰能不工作嗎?我們都得工作,因為我們必須賺錢謀生,」他說,「我們可能會為一個自己不喜歡的老闆打工,我認為他們還是喜歡我的。」

當主持人再次就此確認時,史達寧堅定地回答:「沒錯,他們知道我不是一名種族主義者。」

主持人提醒史達寧,快艇球員已對他有過無言的抗議,但他表示:「我對此並不在意,他們都是快艇球員,都是我的球員,我也是他們的老闆。我就是這麼認為的。為了他們我會做任何事兒。我犯了錯,我希望他們發自內心原諒我。」

他有愛滋!不是孩子們的表率

他還透露和其他隊老闆聊過,而他們「支持我」,儘管他們「不理解我為何那麼說。」他還稱:「球員、贊助商和球迷都不恨我,一切都是媒體搞出來的。」甚至於史達寧還曾慟哭失聲,並反問主持人:「難道你沒喜歡過姑娘嗎?」(此前他曾表示,之所以說出錄音中的那些話,是想說服女友和其上床。)

此前錄音中,史達寧曾對魔術師發難,此番他再次炮轟魔術師,稱他無法成為孩子們的完美表率。

在主持人提到魔術師時,史達寧突然激動地大喊:「他得了艾滋病!這就是偉大的魔術師所做的,看他做了什麼?」

史達寧接著說:「他總是裝得很高尚,但他和全美每座城市的每個姑娘做愛,還得了艾滋病。獲悉他得病後,我曾去猶太教堂為他祈禱,希望他能活下去,並能戰勝病魔。我從未批評過他,而我本來可以這麼做的。但他是否可成為孩子們的表率?」

主持人向他解釋,魔術師只是艾滋病毒攜帶者而非患者,但史達寧語氣仍不改。「一個在每座城市都和姑娘們做愛,並得了艾滋病的人,我們是否還要繼續支持他,並把他的事蹟說給孩子們聽?我認為他該為自己而羞恥。」

對史達寧的再度抨擊,魔術師只是輕描淡寫地表示:「相比史達寧接受採訪時說的話,我更願談談眼下精彩的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