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哨兵報》報導,A.史杜達米亞 (Amare Stoudemire)曾經是聯盟中最具爆炸力的四號位球員,然而時間和傷病的消磨卻讓他成為了一名「底薪球員」。今年夏天,這位老將接受了了一份年薪不到150萬美元的合同,加入熱火陣中。對於自己的新角色,他已經能夠坦然接受。
「小霸王」坦言過去一年半像坐過山車
導致史杜達米亞狀態急劇下滑的罪魁禍首,就是他那雙多次出現問題的膝蓋,不過據他本人透露,經過上賽季後半段在小牛隊的征戰經歷以及通過最近幾週的訓練情況觀察,目前雙膝感覺良好。
「我認為今年對我來說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無論就是就健康狀況還是實際貢獻而言。」史杜達米亞在採訪中談道,「所以這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
上賽季在小牛,史杜達米亞有限上場時間里表現相當出色,但限於整體實力,他們還是在季後賽首輪輸給了火箭。本賽季,來到了整體競爭力稍差的東岸,加盟重整旗鼓的熱火,他相信自己可以和球隊一道走得更遠。
「我滿腔熱忱,極度興奮,」他說,「我認為我們擁有一套非常出色的陣容。我認為我們有機會打出一些名堂,尤其是在東岸。」
「我們會成為一支強隊,」A.史杜達米亞繼續補充道,「上賽季之前沒人想到勇士會奪得總冠軍,雖然我們知道他們很強,但對於總冠軍也沒人敢想。我們的情況也一樣,我們知道自己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也沒人認為我們能成為冠軍,但未來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顯然過去的一年半時間里我就像坐了一回過山車,」對於上賽季從紐約到達拉斯,再到休賽期簽約邁阿密的經歷時,A.史杜達米亞感慨道,「不過如今來到佛羅里達,我就像回到了家。我在這裏有個家,我來自萊克威爾士,所以離這裏並不遠。」
「小霸王」遇尷尬被誤認為保殊
「我搬過來已經有八年時間了,但沒人知道。每次在佛羅里達,我都會過非常低調的生活。不過現在,想低調也不成了。」A.史杜達米亞補充道,同時還透露了一則趣事--在日前參加一次走進校園活動時,一些學生拋給他一個令他哭笑不得的問題:「你是保殊嗎?」
「所有的孩子都這麼問,」他說,「那些傢伙給他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我是說,保殊已經在這兒打了許多年,並且贏得了不止一座冠軍。所以當這些孩子們見到一個身高6英呎10英吋的傢伙,他們就認為這是保殊了。」
如果說這次錯認有情可原的話,那麼接下來,A.史杜達米亞就得用自己的表現來讓大家開始對自己熟識起來了。目前,他已經開始了適應和調整,準備融入到熱火這個大家庭中。
「現在我終於能夠看到球會以及這裏的每個人是如何工作的了,這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過程。」他說,「另外,我已經在這裏訓練了一個月了,接下來還會再練一個半月,所以對於這裏的訓練設施以及工作方式,我已經越來越感到舒適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