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籃明天凌晨將在西班牙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據主帥「老K」沙舍夫斯基透露,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將以正選控衛的身份出場。

此前在美國進行的三場熱身賽,戴歷羅斯首戰先發,第二戰休息,第三場雖然回到場上,但以後備的身份出現。艾榮連續兩場正選,明天最後一場熱身,他仍將正選出場。

美國男籃已經抵達西班牙,明天的對手是斯洛文尼亞,艾榮將對位戈蘭-德拉季奇。雖然艾榮將正選出場,但並不意味著他在整個世界盃中都會正選,「老K」的意思是讓兩人輪流先發。

讓兩人互相替換,較多的上場時間

「我們會看情況的進展,」沙舍夫斯基說,「也許會讓兩人互相替換。兩人都會有比較多的上場時間。」

「老K」還說,他甚至有可能讓兩人同時出現在場上。雖然羅斯因為兩次膝蓋重傷,過去的兩個賽季只打了10場比賽,但在國家隊,他逐漸開啟了全速模式。

「我今天問他,他說,‘我感覺非常好,’」沙舍夫斯基說,「他什麼都能做,已經完全恢復。我感覺他在想:‘別老問我的感覺了。我很好。’所以我不會再問他了。」

美國隊在當地時間週末抵達西班牙的拉斯帕爾馬,星期一進行了兩小時的訓練。因為世界盃開始後,6天內將打5場比賽,所以訓練很輕鬆,都沒有身體對抗。

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

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終於決定了,他們選擇留下了美臣-普拉姆利和安德烈-德拉蒙德,再加上德馬庫斯-哥辛斯,「老K」可以讓安東尼-戴維斯打他喜歡的大前鋒的位置。

過去幾年美國隊流行打小個陣容,但現在,在需要的情況下,他們也可以打大個陣容。對陣斯洛文尼亞的比賽,沒必要使出戴維斯和哥辛斯的雙塔陣容,因為對手內線也不強,以外線投三分為主。不過如果在決賽中碰到西班牙,他們就會使用這樣的陣容,因為西班牙內線有加索爾兄弟和塞爾吉-伊巴卡。

雖然美國隊少了杜蘭特 (Kevin Durant)、奇雲-路夫、佈雷克-格芬、拉馬庫斯-艾特列治和羅素-韋斯布克,再加上受傷的保羅-佐治,他們仍是奪冠熱門,小組賽將輕鬆出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