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FOX26報導,儘管侯斯頓火箭隊在與自由球員C.希耶斯達成口頭協議的情況下沒有選擇與他簽約,但是希耶斯卻表示這並不會影響他和老東家之間的感情。
「我和他們(火箭隊)的關係依然很好。」希耶斯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和豐田中心以及火箭隊中的許多人關係都很棒,從上到下。」
儘管火箭隊在達成口頭協議的情況下出現反悔,但是已經在NBA征戰多年的希耶斯非常理解。更重要的是,他依然把休斯頓視為自己的家。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準備並保持職業。」他表示,「我和休斯頓非常親近,我和火箭隊的球迷也非常親近。我一直都把休斯頓視為家。」
「這不會改變任何事情,也不會改變我對這支球隊以及管理層的看法。」他繼續說道,「現在我們可以迎接其它可能性的出現。」
據希耶斯的經紀人凱爾文-安德魯斯表示,由於對工資帽方面的問題感到擔心,火箭隊最終決定不與希耶斯簽約。
「他們告訴我們,他們遇到了一些關於陣容和工資帽方面的問題,這使得他(希耶斯)很難進入陣容。」安德魯斯說道,「我們理解這是生意,而且這種事情總會發生。這是NBA。」
2005-2011年,希耶斯一直都在火箭隊效力。此後,他先後待過帝王隊和速龍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