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屆新秀們即將正式步入職業生涯,那麼他們會如何使用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一筆工資呢?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近日向眾多新秀們提出了這個問題,一個個稚氣未脫的年輕人們紛紛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剛剛被交易到木狼的狀元維金斯以及塞爾特人的六號秀斯瑪特面對這個問題時回答的中規中矩,和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思維很類似,他們紛紛表示會用這筆錢給父母買房子,同時還會買車。和他們一樣表示會買房買車的還有探花秀賈巴里-柏加以及帝王的8號秀斯陶斯卡斯。

大部分選擇買房買車

在大部分選擇買房買車時,也有一些新秀給出了很有趣的答案。熱火今年選秀大會通過交易得到的24號秀納皮爾,面對這個問題就很認真的說:「買點吃的。」

「我一定會存起來,我可能會請我的朋友們搓一頓來慶祝,不過我肯定會存起來的。」魔術的四號秀阿倫-哥頓一看就是個會過日子的人,一再強調自己會存好這筆錢。

恩比德延續了自己無厘頭的風格

一場比賽還沒打就已「名揚」海內外的探花秀恩比德延續了自己無厘頭的風格,他面對這個問題時顯得很糾結:「我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少錢,我想買一輛夢想中的車,比如賓利。不過我知道賓利非常的昂貴,所以我也沒有什麼明確的想法。」

「我父母的結婚紀念日就要到了,所以我會用這筆錢給他們準備點禮物。」雷霆的21號秀麥加里長的人高馬大,是個孝順的好小夥。塞爾特人在第17順位選中的占士-楊和麥加里的選擇類似,他表示會把錢交給自己的媽媽和奶奶,讓她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在所有新秀中,最奇葩的當屬灰熊的22號秀亞當斯,面對記者的提問,他毫不猶豫的說:「我要買個女朋友!」當記者驚訝的再次確認時,亞當斯表示,是的,買個女朋友,隨即大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