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消息,不久前明尼蘇達木狼老闆格林-泰勒公開表達了對奇雲-路夫轉會的態度,他認為騎士可能不是路夫最好的落腳點,因為他在那裡只能做三當家,而且可能在球隊遭遇困境時遭到更多的批評,對此路夫也做出了回應。

「我現在的心情還不錯,」路夫說道,「就格倫那番話而言,我覺得他應該關注自己現在得到的球員,他有過去兩年的狀元安德魯-維金斯和安東尼-本內特,他還得到了賽迪斯-楊。」

路夫言下之意是自己的轉會給了木狼足夠的回報:「我認為他從我這裏得到了很多,這讓我可以更專注在騎士的時光,我非常興奮能在這裏開始新生活,和新隊友們一起工作,能在這裏安個新家。」

路夫曾經表示在木狼的6年時光里,自己和格倫-泰勒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不過泰勒卻在日前的採訪中質疑了路夫的防守態度:「我認為他不防守也許能在我們球隊中矇混過去,但是我不確定這是否能在騎士隊奏效。我猜他們將會要求他更多地參與防守,而他卻又很容易犯規。」

泰勒還表示當年和路夫續簽4年合同,是因為擔心路夫的傷病史,路夫也確實曾因傷錯過了整個2012-13賽季,泰勒還認為騎士也一定會擔心路夫的傷病狀況。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