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5個球季4度轉隊,「豪小子」林書豪最想為哪支球隊效力?他昨天接受網友提問時透露,其實自己最希望能與「移動長城」姚明一同征戰NBA賽場。
林書豪今夏加盟黃蜂隊,已是他生涯第4次轉隊,雖然這對於在商言商的NBA不算少見,不過昨天在社群網站接受網友問答時,林書豪也坦言,轉隊帶給他最大的困擾,就是必須搬家,「我來到夏洛特的前10天,完全與網路絕緣,前3周更是連床都沒有,真是折騰。」
雖然新球季林書豪將披上黃蜂戰袍,並為老闆「籃球之神」喬丹效力,不過被問到如果能跨時代選擇球隊,自己最想要效力哪隊時,他說:「說實話,我希望跟姚明一起打球,除了覺得我們兩個能在場上合作外,如果有兩個亞洲人能一起在NBA場上、為同一支球隊奮鬥,肯定是史詩性的一刻。」
在談到新的落腳處夏洛特時,林書豪也表達對這個地方的喜愛,「這裡讓我想起了帕羅奧圖,這兩個地方都很美麗、安靜、乾淨且低調。」他另外強調,黃蜂球團對他所展現的誠意,是他做出最終決定的原因。
對於新球季將代表黃蜂出賽,林書豪也期許自己能用外線投射幫助球隊,「我希望能成為一個機動性的雙能衛,不但能幫助隊友製造空檔,還能在防守上給對手施壓,而黃蜂上個賽季在3分球表現上很掙扎,我期待能幫到球隊。」
而近日遭警衛擋在球場外的意外,林書豪表示過去在客場時也曾有被攔下的狀況發生,不論他在哪支球隊,每年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這也不斷提醒我,我們距離消除種族歧視達到社會平等,還有多遠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