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體育》報導,這個夏天,勒邦占士成為聯盟最大話題人物,他回家的決定對整個聯盟的格局都造成了巨大影響。而在籃球之外,占士也同樣不甘寂寞,忙裡偷閒的他甚至投身電視界,當起了情景喜劇節目的製片人。

這檔由占士監製名為《倖存者的懊悔》的系列節目將於當地時間10月4日開播,每集時長30分鐘進行連播。當記者問占士是否會在第一季結束之後再繼續更新時,這位NBA的天皇巨星甚至拿自己開涮,玩起了自嘲。

「馬弗里克(占士的好友兼合夥人)曾經說要拍六季,而上次我跟他說的是,‘不是一,不是二,不是三,也不是四……’,我好像複習得還不夠好。」

占士的話立即引起鬨堂大笑,因為對於這個梗,大家實在太熟悉不過了。當初占士離開騎士,在熱火的歡迎儀式上談到要為邁阿密贏得的總冠軍次數時,他就曾經說過同樣的話語,一直數到七──這件事後來成為無數批評家拿來諷刺占士的理由。

時間能夠衝淡一切,顯然今天的占士已經對過去的一切完全釋懷,所以才能如此輕鬆地開起了自己的玩笑。而對於回歸故土,他也有話要說。

「我無數次夢到重回家鄉,不過我原以為這會是多年以後,在我職業生涯後期的事情。」占士說道,「在即將退役的前兩年,回到故鄉,在那裡結束我的職業生涯。我從來沒想到這一切發生得如此之快。」

當初占士在全世界觀眾面前宣佈離開克利夫蘭,讓騎士老闆惱羞成怒,甚至寫下一封公開信直接表露敵意。多年之後,二人已經冰釋前嫌,占士承認,正是和吉爾伯特一番推心置腹的談話,堅定了自己回家的決心。

「這是一次開誠布公的對話,沒有任何的轉彎抹角。」占士說,「他的態度是,‘不管你最終做出什麼決定,我們想儘可能地澄清一點──任何時候當我們在公共場合碰面,我們都可以彼此握手,回顧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美好時光。’」

最終,占士決定重回騎士,並且說服奇雲-路夫來投,使得騎士正式邁入總冠軍有力競爭者的行列之中。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