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多家媒體報導,達拉斯小牛召開介紹新援的新聞發佈會,馬克-古賓認為小牛有奪冠實力。他還表示不希望隊中有人場均20分,更希望隊員們有全面的表現。

據《明星電訊報》報導,在古賓看來,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和小牛奪冠的2010-11賽季頗有幾分神似,看了下球隊陣容,古賓認為如今的小牛也有爭冠實力。

古賓:看重球隊的化學反應

「我非常激動,你不知道我有多激動,」古賓說,「你知道我是多麼看重球隊的化學反應,因此如今就能預知這些球員們會團結一致相處融洽,這很重要……大家都很激動,每個人都在勉勵對方。德克(-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臉上也浮現出久違的笑容,這太令人激動了。」

據NBA官網報導,古賓談及新援時還表示:「我們引進了6名上賽季都是各自球隊先發的球員,球隊深度因此而增加了。因此,我們是一支由此前取得了很多個人榮譽,卻並未得到太多球隊榮譽的球員組成的球隊。因此來到這裏的球員,沒有一個是來刷數據的。他們此前已這樣做過,如今他們只想要勝利。你知道的,他們已不再是21、22歲的小夥子了,已做好了取勝的準備。他們會產生很大影響力的。」

不希望球隊有人場均過20分

當然對於球員們,古賓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據《達拉斯新聞》報導,今夏小牛6名新援此前沒有一人單賽季場均得分突破20分大關,古賓希望新賽季也能繼續如此。

「我不希望我們隊有任何球員場均得分過20,」他說,「包括德克,我不想讓他再成為一名場均20分的得分手。說實話,蒙塔(-艾利斯 (Monta Ellis))、泰森、德克和謝弗遜都有這實力。賈米爾和雷蒙德(-費頓 (Raymond Felton))也有場均15分的實力。但這並非我們所關注的。」

他接著說:「這會很酷。有時我們傳球過多。這也是里克(-卡萊爾)要面對的一個挑戰,我們有些球員過於無私了。」

帕森斯是否成為場均20的得分手?

帕森斯在生涯頭3個賽季場均得分一路走高,小牛今年也花費了3年4700萬將他攬入陣中,那麼,他是否該成為場均20分的得分手呢?

「我不知道,我也不關心。如果他場均得到10分8個籃板8次助攻的話,我會開心死的,」古賓說,「我才不關心他得多少分,我只關心我們能做得多麼好。在球隊需要的時候,帕森斯有得20分的實力,我相信他會為這種信任而開心。但他同時也有得到8個籃板8次助攻的實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