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John Wall)上季場均助攻數高達10次,不過失誤次數總計304次之多,是他生涯最糟成績。因此為了朝聯盟最佳控衛前進,沃爾必須降低過多的失誤發生,除了加強訓練外,沃爾更和巫師助教艾斯利(Howard Eisley)達成一項協議。
沃爾在休賽季期間透過訓練,加強自己在場上的表現,像是低位進攻、拋投都是他積極訓練的項目,但對他來說,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能夠下修失誤的發生率。
沃爾現在除了每天按照計畫訓練,他更和巫師助教艾斯利達成協議,承諾之後的比賽如果失誤次數超過2次,那麼他就必須給艾斯利100元美金,希望能夠藉由打賭激勵自己,「這代表我必須好好保護球阿!」沃爾說。
沃爾希望成為聯盟的最佳控衛,他也一直以此目標努力,「聯盟有許多充滿天賦的球員,所以提升自己的能力相當重要,我希望能夠進步的更多,我不會對現狀感到滿足,如果我能變得更好,那就意味著我能帶領這支球隊不斷進步,而且我也知道我們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今天沃爾對包魯帕斯科洛托的熱身賽,攻下7分9助攻6籃板,另外只發生2次失誤,最終巫師以134比100大勝,熱身賽取得2勝1敗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