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兩場季前賽過後,小牛新援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的表現並不算特別搶眼,對於帕森斯的狀態,小牛主帥里克-卡萊爾認為他目前的體重有些超標,他表示,帕帥需要減肥了。

這是自訓練營開始以來卡萊爾第二次提到有關帕森斯的體重問題了,在小牛與雷霆的季前賽中,帕森斯在全場20分鐘的出場時間里12投僅4中拿到了9分,卡萊爾表示,增加的體重目前對於帕森斯已經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在過去的三個賽季中,帕森斯一直保持著大概215磅左右的體重,而當新賽季的訓練營開始時,他的體重達到了235磅。卡萊爾認為,這增加的20磅體重對於帕森斯產生了一定的負擔,這影響了帕帥的靈活性以及體能。

「在與雷霆的比賽中他看起來有些疲憊,投籃也經常會短,」卡萊爾說,「他正在去嘗試進行減重,他比此前都重了一些。目前的帕森斯有超過230磅重,而我們希望他通過努力來把體重控制在225磅左右,這將會是一個比較長期的過程。而與雷霆的比賽,正是體重過大帶來負擔的一個體現。」

不過,增加一些體重對於帕森斯來說也是有一定必要的,來到小牛之後,主帥和他都曾經表示過希望在某些時候他能夠出任四號位,當面防守對手的大前鋒時,之前的帕森斯就顯得有些單薄了。所以,對於減重的問題,帕森斯跟主帥的觀點稍有不同,不過他表示,會在之後進行減重計劃的。

「我和他(卡萊爾)在體重上的觀點稍有不同,」帕森斯說,「我們每天都會討論這件事情。不過我會尊重他的,訓練營結束後,我會進行一些減重的計劃。」

對於帕森斯的體重,卡萊爾在訓練營的第一天就曾經表達過不滿,他曾經說過帕森斯的體型有些走形。10天過後,他依舊對帕森斯的體重有些不滿。他表示,這並不是對帕帥的指責,只是希望他能夠達到最好的狀態。

「一下子增加18到20磅體重確實有些太多了,」卡萊爾說,「我今天跟帕森斯談過這件事情了,因為超重他顯得有些疲憊,那多餘的7到8磅體重確實是累贅。我這並不是在公開場合指責他,只不過他是我們隊中非常重要的一員,我們需要他保持良好的體型和身體狀態,因為在長達82場的常規賽里,我們可是需要他打很久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