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戰老鷹時詹姆斯(LeBron James)因一記失誤自行下場休息,造成場上只有4位騎士球員的窘況,詹皇今天正式道歉,「我太衝動了,我得向隊友致歉。」
昨天第三節騎士以72:46大幅領先,詹姆斯在底線未能接住隊友的回傳球,失望的他筆直走向板凳席坐下,老鷹快速推進過半場後,總教練布萊特(David Blatt)來不及換上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替補,場上形成四打五的局面,裁判也馬上吹了騎士隊一次技術犯規。
「他有些失望。」布萊特半開玩笑地解釋,「他知道我們表現不好,可能以為我們在打冰上曲棍球吧,像曲棍球那樣的換人。」但他也強調,「但很明顯的不應該這麼做。」
不過當被問到領先這麼多為何還如此生氣?詹皇有些閃避的說,「那不是重點。」
騎士最後以109:97擊敗老鷹,不過詹姆斯在第二節剩下5分42秒時才投進第一顆球,最終只拿下19分、11籃板、8助攻,是他本季第二次得分未超過20。
昨天另一個奇特場景是,老鷹教頭巴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只挨一次技術犯規就在第二節被趕出場,「我也不太懂,我想可能是我太靠近裁判,如果真的造成肢體接觸,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