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東區焦點之戰在華盛頓拉開帷幕,喜迎占士回歸的克利夫蘭做客DC挑戰東區第三的巫師隊。

多年前連續三年止住巫師季後賽腳步的騎士再次回到Verizon中心的球場,占士每次持球時的噓聲都在提醒著他,當年在巫師欠下的債,球迷們永遠也不會忘記,也許是因為這個,占士今天並沒有特別出色的發揮。儘管這已經是一直全新的球隊了,但是賽季之初的最強後場之爭,禾爾和艾榮,占士和皮雅斯 (Paul Pierce),都証明著克利夫蘭和華盛頓之間的恩仇錄仍然在續寫。

"這將是一場大戰!(it's gonna be big。)"賽前巫師主教練就這樣說,ESPN的關注,NBA總裁亞當-施華的光臨,也都証明著主教練所言非虛,儘管5-5戰績與賽季初預計的想去甚遠,但是沒有人敢小看這隻才華橫溢的球隊。

但比賽似乎沒有按照既定的路線走,上來就三中三的巫師在第一節末端就確立起了優勢,騎士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直扮演者追逐著的角色,但第二屆獨得12分的塞拉芬,第三節獨得17分的禾爾,以及最後一節九分鐘沒有讓騎士運動戰得分的防守都讓騎士多次縮小分差的企圖化為泡影。最終巫師91-78終結了主場迎戰騎士的四連敗。禾爾全場20投12中得到28分6板7助攻,後備出場的比爾和塞拉芬分別有12分入賬,而騎士艾榮和占士各自得到22分,華列祖10分9板。板凳得分40-9,儘管巫師有偽板凳球員比爾貢獻12分,但是如此表現仍然充分証明了巫師板凳陣容有多深厚。

球員處理球太粗心,許多突破上籃都沒有進,地板球爭搶不積極,是騎士主教練布拉特總結的輸波原因,「我讓不同的球員上場,給他們一點時間,看看他們狀態如何,我們還在試圖讓板凳能多做一些貢獻。但是今晚似乎沒有起到很好的效果。」賽季進行了接近一個月,騎士的輪轉整容似乎仍然在摸索。

「我們失誤太多了。」占士說「19次失誤讓對方獲得24分,我們這樣在作客可沒法贏波。」輸了球的占士顯然心情不暢,回答問題都是簡潔明了。

主場再次獲勝的巫師的更衣室明顯更加輕鬆,採訪完作客更衣室之後,巫師只剩下禾爾還在侃侃而談,「我不是一個單挑型的球員..。.我通過空位投籃,轉移球,助攻來幫助球隊贏波,有些人喜歡看數據,而我更喜歡全面的表現,得到那個W(Win),這就是我們今晚做的,我覺得我完成了我的工作。」這就是當被問到如此多關於後場的討論之後會不會想與艾榮單挑,禾爾如此回複。「我們輸給了速龍,輸給了小牛,我們到現在都沒有真正擊敗過一個強大的對手,這場比賽很重要,我們拿下了,現在我們需要集中到明天的比賽,贏下來我們就有登上了一個台階,如果輸了我們就會回到原點。」

比爾今晚後備出場也有非常優秀的表現,當被問到上場時間的時候,比爾說:」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如果教練讓我今晚去打80分鐘,我會去打八十分鐘,畢竟這是他的球隊,我能做的就是在他需要我的時候把我能做到的都展現出來。「看來比爾已經完全恢復了,而正選分衛坦普爾近幾場表現不佳,幾乎成了隱形人,看來比爾重回正選也是分分鐘的事了。

今晚巫師將飛赴密爾沃基背靠背挑戰7-6的公鹿隊,在之前第一次交鋒中巫師有驚無險的拿下勝利,取得了賽季主場開門紅,明天這場,體力將是最大問題,作為平均年齡第三的球隊,每次舟車勞頓的背靠背都是一次考驗。皮雅斯強調,「這是一個很長的賽季,每當你獲得一場大勝,接下來的那場就是一個陷阱,這就是我一直在跟球隊強調的.。.我們現在必須把這場比賽拋到腦後,集中盡力明天面對密爾沃基公鹿。」

今天媒體更衣室沒有提供玉米片,而是提供了華夫冰激凌,也許這就是球隊再次取勝的原因吧。希望以後繼續提供冰激凌,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