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公牛大前塔基-吉布森在與拓荒者的比賽中扭傷了腳踝,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三次扭傷同樣的部位了,在接受採訪時,吉布森透露腳踝遲遲無法徹底痊癒讓他很苦惱,為了修養腳踝,他不會再帶傷出戰了。

吉布森左腳踝的傷勢困擾他已久,此次對陣拓荒者時的扭傷,已經是他自去年季後賽以來的第三次扭傷了,主場揭幕戰與騎士的比賽中,他也曾扭傷到這裏,並且為此還缺席了一場比賽。對於這個反複多次的傷勢,吉布森自己也很苦惱,他透露,自己曾經用一個夏天的時間來修養腳踝,但是還是連續多次的崴傷。

「這是揮之不去的同一種傷病,」吉布森說,「我嘗試過為了隊友們站出來,克服困難帶傷上陣,在夏天我也一直在努力康複,但是它還是不斷地複發,這讓我很沮喪。」

吉布森的這次受傷發生在與拓荒者比賽第三節中段,他在進攻中踩到了韋斯利 (David Wesley)-馬菲斯的腳上,當時立即痛苦倒地,然後在隊友的攙扶下走出球場。賽後吉布森接受了X光檢查,結果呈陰性。

雖然檢查結果是陰性,但是由於傷勢的多次反複,吉布森在言語中透露自己可能會缺陣一段不短的時間來讓腳踝徹底養好。

「我必須保持耐心,我會跟德里克和其他隊友們談談,」吉布森說,「我必須停下企圖倉促復出的打算,不能再帶傷打球了。賽季很漫長,雖然我的內心還是想讓我趕快復出上場打球,但是我必須吸取教訓。」

另外,對於公牛來說還有一個利好消息,那就是因為左小腿拉上缺席了三場比賽的保羅-加索爾已經參加了球隊的合練,加索爾自己表示已經離復出不遠,他有望在公牛下週與爵士和金塊的背靠背中正式復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