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最多22分的落後窘境,黃蜂一哥華克(Kemba Walker)末節灌進21分,包含最後0.7秒的超前上籃得手,眼看就要拿到最後勝利,卻被蓋伊(Rudy Gay)與朗多(Rajon Rondo)的空接配合打碎美夢,所幸進入延長賽後,黃蜂靠著林書豪8分貢獻,最終以127比122演出隊史第2大逆轉!
「我用盡一切方法贏球。」華克說:「我今天有很多不錯的出手機會,而且我也都能投進,我持續保持侵略性,打出關鍵好球,這是我一直試著在做的事。」
華克末節10投4中砍進21分,全場攻下39分,外加6籃板5助攻,是隊史近7年來,首位達成此項數據的球員。
「我們本來無法贏下這場比賽的,但大家完成了一些關鍵進球。」華克賽後接受當地媒體時說:「林書豪為我們完成重要的進攻,其他球員也是,這讓我在延長賽有可以喘息的時間,大家都為比賽做好準備,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喜歡這支球隊的原因。﹞」
黃蜂在延長賽中大膽換上3名替補球員頂替先發,其中板凳兵林書豪奪得8分,是黃蜂奪勝的關鍵之一。
「我們不是那種讓先發打完整場比賽,才能贏的球隊。」黃蜂教頭克里佛(Steve Clifford)相當滿意球員在最後階段拚搏的模樣,「能夠做出這樣的回擊,就像我們在第四節辦到的,打出球隊存在的戰鬥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