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因為左腿的傷勢,火箭的先發大前鋒泰倫斯-鐘斯已經缺陣了9場比賽,不過,這個數字可能還要繼續增加下去,在接受採訪時,鐘斯透露,雖然目前小腿神經的傷勢已經有所好轉,但是仍然無法確定具體的回歸時間。

本賽季至今,鐘斯一共只出戰了4場比賽,自11月4日以來,他已經有9場比賽沒有登場,談到自己的傷勢,鐘斯表示目前已經有了一定的好轉,但是,在回憶起剛剛受傷的時候,鐘斯至今還心有餘悸。因為撞傷影響到了小腿的神經,鐘斯透露,他的小腿曾經一度失去知覺,除了無法走路以外,他甚至感覺不到自己的腳趾。

「那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可怕,最開始的時候我的腿一點兒都動不了,」鐘斯說,「你知道作為一個籃球運動員,腿無法活動這件事情足以讓任何人驚慌失措了。不過,現在我的腿已經可以活動一點點了,已經有了好轉。」

「由於腿部神經的腫脹,我在最開始的時候除了腿一點兒也不能活動以外,甚至還沒有多少知覺,我一度感覺不到自己的腳趾。不過現在,我的腳趾可以重新活動了,所以傷勢正在一點點變好。」

即便如此,火箭的隊醫仍然無法給出鐘斯具體的回歸時間,雖然鐘斯希望自己能夠盡快的恢復訓練,但是由於他的傷勢是神經發炎,究竟需要多長的康複時間很難去預測。

「我感覺這像殺了我一樣難受,」鐘斯說,「我希望能夠盡快回來幫助隊友們,但是我卻不得不耐心下來。希望我能夠盡快復出吧,雖然很難講究竟要多長時間,但是我知道我正在一點點變好,身體狀況在一天天恢復。我需要一週一週地進行不斷的康複治療,儘量讓傷勢每天都好一些。我的家人和隊友們給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他們的支持讓我的康複過程變得更容易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