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闖蕩NBA多年,他最喜歡合作的隊友是誰呢?答案是:費雪(Derek Fisher)、加索(Pau Gasol)、圖里亞夫(Ronnie Turiaf)以及巴特勒(Caron Butler)。
據外電報導,布萊恩近日接受巴特勒的邀請,為他的新書撰寫推薦序,裡面的一部份內容就談到了布萊恩最親密的隊友。
「我很少在大家面前敞開心胸,但我和他(巴特勒)特別聊得來,他是我最喜歡的隊友之一。」布萊恩說。
「當你跟最喜歡的隊友相處時,那個賽季也會變得更好,但這並不常發生,我不會刻意跟隊友打好關係,但總是會有幾位球員特別吸引我,相處得也特別融洽,而Caron就是其中一人。」
巴特勒相當尊敬布萊恩,也十分珍惜2人的關係,「與布萊恩共事期間,我從他身上挖寶,學到了很多關於籃球的事。」巴特勒說。
布萊恩在2004-05年與巴特勒共事過一年,儘管合作時間相當短暫,但他們卻是相當要好的朋友,除了巴特勒之外,布萊恩也透露其他3位容易相處的隊友。
「其實並沒有很多,除了Caron之外,還有Pau跟D.Fish還有圖里亞夫。」布萊恩表示:「他們是我職業生涯20年來,最喜歡的隊友。」
要跟布萊恩相處的融洽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過去就有消息傳出,湖人因為布萊恩的關係,在延攬大牌球星遇到困難,而他與合作多年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相處得不大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