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儘管紐約人隊球星C.安東尼表示他並不後悔在今夏拒絕加盟侯斯頓火箭隊,但是他承認火箭當家中鋒侯活曾非常努力地招募他。

「所以那一切都很有吸引力,而且我真的認真觀察過。」安東尼在談到火箭隊時表示,「氣候、稅,那些和休斯頓有關的事情,我很仔細地觀察過他們。」

事實上自從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以來,安東尼把訪問的第二站就選在了休斯頓。那天早晨和中午,他不僅拜訪了火箭隊,並且還和球隊的代表以及部分球員一起共進午餐。

「我們之間有過一些很棒的交談。」安東尼在回憶起侯活對他的招募時說道,「我和他談過,我們一起討論了一些事情。但最終,起決定性作用的是我的真實感受以及那一刻我真正想要的東西。他曾努力過,他非常努力地(招募我)。我和德懷特或者占士(夏登)沒有任何問題,這隻是我的個人決定。」

儘管沒能在今夏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員,但火箭在賽季開局打得相當不錯,至今取得10勝3負。與此同時,紐約人的表現繼續低迷,他們目前的戰績為4勝10負。但即便如此,安東尼依然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我當然知道他們現在打得非常好。」安東尼說道,「但是我不會對自己說:‘我後悔這麼做,我後悔那麼做。’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永遠不會問自己:‘如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