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決定本季結束後退休的布萊恩(Kobe Bryant),與湖人隊作客老家費城,迎來他宣布退休後的客場首戰,面對這個令他懷念的地方,他還特別開車逛了一下。他在對戰76人賽前舉辦一場新聞發布會,發言13分鐘,他表示,費城能做為他宣布退休後的首場客場比賽,是很棒的一件事。
「當我決定這件事(退休)時,我看了一下賽程,我不希望我宣布時,第一場比賽是在客場(湖人今天起連8場客場),我希望是在湖人球迷面前宣布;所以我不能再等兩周時間,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不過,費城能做為宣布後第一場客場比賽,真的是錦上添花。」
新聞會發布現場,有一名小布高中時期的控衛隊友坐在前面,並問小布,「誰是你合作過最好的控衛?」小布對著這位隊友笑說,「奈許(Steve Nash)只能算是第二。」意指這位隊友才是最佳。
小布還提到他在高中時,曾夢想成為76人隊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