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場加時129-122速龍,賽後,湖人更衣室也是罕見的一派歡樂的氣息。

沒有了輸波的愁雲慘霧,大家都表情輕鬆。特別是高比,更是全程微笑。就像他自己的說的,如果他不高興,大家就整天都會情緒低落;反之亦然。

最高興的當屬歷克-揚格,平時他就屬於最愛笑的球員,今天更是神採飛揚。他在常規時間還剩1分半的時候投進關鍵三分,整場三分8中5,自己也十分得意,在接受採訪時也特地告訴記者:「我覺得有時他(高比)得不斷給我喂球,他應該給我傳球,你們一定要告訴高比給我傳球,」楊說著在胸前一伸雙拳,「不然該出問題了。對不?」

高比今天成為成為NBA歷史上30000分+6000助攻第一人,談到高比的時候笑著說道:「我覺得他很有潛力,我想我職業生涯打到第20年的時候,我可能會得到46000分之類的……」

一向低調的林書豪今天也笑容比平常多很多,今天他自己的手感低迷,有記者說你後來找到了節奏,林書豪很坦白地回答:「我覺得我今天就沒找到過節奏。實際上,我知道我沒有找到過節奏。我在第一節投進一個,第三節投進一個,加時賽投進一個。我覺得自己沒有找到節奏,但是,嘿,這種事情有些夜晚會發生。這就是籃球比賽,每個人都會有狀態不好的時候,關鍵是要去訓練館,準備好下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