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內氣氛矛盾已經逐漸浮上檯面的太陽隊,先前在轉播中球員向總教練丟毛巾,士氣和戰力都一瀉千里。眼看改革已是迫在眉睫,但昨天總管麥唐諾強調,暫時仍無換帥計畫。
太陽過去6戰吞下5敗,勝率已經跌破4成,也讓先前傳出帥位可能不保的總教練何納塞克距離下台看似越來越近,不過昨天總管出面闢謠,表示現在球隊只是年輕球員不夠成熟,戰力才會大起大落,無論戰績如何都暫時不更換總教練。
他說:「我覺得只是我們球員太年輕,我們還需要教他們該做什麼,尤其是像小牛那樣母雞帶小雞的球隊,能夠融合年輕球員和資深球員,邁向季後賽。但太陽現在還做不到這樣,何納塞克過去3年的成績也已經證明他能執掌兵符。」
而上一場比賽中,已經與球隊產生明顯矛盾的大前鋒莫里斯,向何納塞克丟擲毛巾被轉播單位拍到,也成為爆出隊內氣氛不對勁的最後一根稻草。太陽高層決定將莫里斯禁賽兩場,莫里斯也對自己行為道歉。
他說:「我隊友告訴我,扔毛巾的時候丟到教練,我並沒有想把毛巾扔向他,也為我的行為對他道歉,我只是想幫助球隊贏球。」
麥唐諾說:「我們不是想真的懲罰誰,只是必須做到公平,我們也針對這件事情向聯盟請益。」不過上季仍是球隊核心之一的莫里斯,與太陽漸行漸遠的狀況並未改變,目前他仍是太陽最有機會被出清的交易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