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隨著杜蘭特 (Kevin Durant)的腳踝受傷,羅素-韋斯布克成為了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場上絕對的進攻核心,而他在最近幾場比賽最後時刻的進攻選擇也引發了一些爭議。對於這些批評的聲音,杜蘭特表示不必在意,並且對韋斯布克的表現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誰會在乎別人說什麼?」已經因傷連續錯過了四場比賽的杜蘭特說道,「他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就好。看過觀看過去兩場比賽,他是我們有機會贏波的原因--他的侵略性,他對隊友的調動。」

「有時候應付這樣的局面的確不容易--面對球隊各種不同的戰術配合和打法,清楚地知道該去做些什麼,不過我認為他處理得很好。當然,他不可能每場比賽都表現出色,不過這都是運氣使然。我認為他做得很棒,像慣常中一樣引領著球隊。」杜蘭特補充道。

對韋斯布克的批評主要針對過去兩場比賽:週一對新奧爾良塘鵝的比賽,韋斯布克最後六投全部偏出,包括最後一攻的連續兩記本可反超比分的三分出手,結果雷霆99-101遺憾輸波;週三111-115負於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韋斯布克在延長期4投3中,而且當被包夾時也很願意傳球,不過正是因為他在第四節結束前1分32秒的技術犯規,拓荒者才有機會打出一波高潮,將比賽拖進加時賽。

「我們本應該兩場球都拿下的,」杜蘭特說道,「勝負只在一線之間。兩場球我們打得都很好,最終輸贏只是幾分鐘之間的事,我認為,這種事時有發生。即便我在場,這仍有可能發生,所以我不想說是因為我不在(才輸波)。」

「有時候比賽就是這樣,勢頭轉瞬即變。我們防的很好,進攻端,我們也保持了球的移動,可是要贏下一場籃球比賽,有時候就取決於那麼一線之間。」杜蘭特說。

今天的聖誕大戰,杜蘭特因為踝傷仍然無法參加,在採訪中,他也談到了自己的傷勢:「很疼,不過並不比之前(幾次腳踝扭傷)更糟。我剛做過手術,我的腳部情況一團糟。扭傷的腳踝剛好是做過腳傷手術的那一側,所以傷勢有所牽連,所以很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