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斯(David Price)投入紅襪陣營,穿上新的球衣,遇到新的隊友,這位塞揚強投毫無適應問題。然而,外界最期待他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化敵為友的瞬間,普萊斯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
紅襪去年12月以7年2.17億美元搶下普萊斯,普萊斯、歐提茲之間的舊恨再次搬上檯面。2013年季後賽時,歐提茲從他手中擊出雙響砲,目送球出牆後,才開始慢吞吞繞壘;2014年交手時,普萊斯故意賞他觸身球報復,還嗆聲歐提茲已經大不如前了。
早在合約底定時,兩人就已對彼此釋出善意,是否真的已經盡釋前嫌?普萊斯今天表示,「我希望如此,我已經準備好成為他的隊友、他的朋友,這是我所期待的事情,我希望能和所有隊友都相處愉快。」
歐提茲尚未來到春訓基地報到,大和解的戲碼還要多等幾天,倒是個性自來熟的普萊斯,確實已經迅速融入球隊,也常常帶著22歲小將羅德里格茲(Eduardo Rodriguez)一起訓練。
「他是最棒的投手之一,我們這幾天聊了很多。」羅德里格茲透露,普萊斯一直是他追逐的目標,「去年每次比賽前,我會到影片室看打者影片,我會搜尋他的名字,看他是如何解決打者。」
是否已經準備好在新的球隊扮演領袖角色?普萊斯表示,「並不是跳出來說,OK,我現在是你們的領袖,就可以領導球隊了,但我樂意向每個人敞開雙手,隨時可向我討論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