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所到之處,不少球員都希望能要到他的賽後戰靴,這樣的風氣其實行之有年,不過有些人的理由可能沒有照實說。
保羅(Chris Paul)想起2007年他曾以「做公益」名義,跟布萊恩要了雙球鞋,「他在對上紐奧良黃蜂時打破紀錄,這對我來說別具意義,於是我在賽後想跟布萊恩要他的比賽球鞋。」
保羅是這麼開口的,「哈囉,你可以在球鞋上簽名然後給我嗎?我打算拿它來拍賣,好資助我的基金會。」不過這雙球鞋目前被誰買走呢?保羅的回答十分逗趣,「它們還在我家。」
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也曾在個人的Instagram秀他的特別版Air Jordan第三代,上面有著喬丹(Michael Jordan)的親筆簽名,漢米爾頓說,「我的收藏中最棒的一雙鞋,他原本不想脫下鞋送人,不過我在那場比賽拿了30分,而且帶走勝利,所以他也沒有選擇。」
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收到來自布萊恩的贈鞋,不過那是他還在高中時,在2002年在費城看布萊恩第4次在明星賽先發,布萊恩把鞋子贈送給他,如今兩人同場較勁也讓詹姆斯感嘆命運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