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中裁掉的勞森(Ty Lawson)於今天傳出被溜馬隊簽下,終於有了落腳處,並開始加入球隊練球,他表示,「來到這裡對我是很好的贏會,去幫助溜馬贏球,我已做好準備,去貢獻一切。」
事實上,裁掉勞森也代表火箭隊季初的補強計劃失敗,目前球隊為力保季後賽資格,艱苦作戰。不過,今天另外一個有趣消息是,「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說他不排除了成為自由球員後,再回到火箭隊。
帕森斯之前在火箭時期,和林書豪一起做隊友。2014年夏天,火箭由於不願匹配小牛開出3年4600萬美元的條件,放手讓帕森斯離開。不過,帕森斯對火箭舊情難忘,他最近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今年夏天他有權利跳脫與小牛最後一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若真的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他不排除回到火箭隊。
「休士頓曾是我的家有三年時間,所以我絕不會排除回到這裡。因為在這裡我有很深的回憶,這是一個我住過最棒的城市,我尊敬且愛這裡的人們,所以絕對不會排除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