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周時間,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個人推特及Instagram頻頻發文,引發外界不少揣測,他今天受訪時說,「我只是寫出我心中所寫的,如此而已。我不知是因什麼事開始的,有時候我會把內心最美好的想法表達在社群上。」
「這些是給受過教育的人看的,如果你是這樣的人,這些發文會打動你的內心。」詹皇接著說,「像是昨晚我在推特說,走捷徑不會成功,我想每個人都應該了解這個意思。所以我的推特,對受過教育的人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近來詹皇在推特及Instagram發文,確實耐人尋味,像是「知道犯錯是好的,我們每個人都會做錯事,只是必須做好準備承受這個後果。」、「化學作用最高層次,就是不用說一句話,就能去執行它。」
這些發文,外界解讀是針對隊友而來,甚至有美媒說這些是有點「詭異」的發文;不過,詹皇均未多做解釋,意思是說他的發文「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