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由於騎士在本賽季的表現並不理想,球隊內部的矛盾也逐漸顯現出來,特別是主帥大衛-布拉特和當家球星勒邦占士之間的關係成為了外界熱議的話題。近日,布拉特在接受採訪時特別談到了他對占士的看法,以及他們之間的關係。

儘管布拉特正在逐漸理解和適應NBA,但是他很清楚自己的想法和聲音必須準確地傳達到球員的耳朵裡。

「我可以做得比現在更好。從努力找到正確的方式去和球員溝通這方面,我還可以做得更好。」布拉特說道,「但最終,這可能並不是正確的方式。」

在很多人看來,布拉特若想保証自己在球隊的權威,最關鍵的一點在於:他如何與占士相處?或者說,占士如何允許他(布拉特)來這麼做?如果占士停止牴觸,那麼球隊的每個人都能更容易地聽從他,並且一起去完成偉大的目標。

當然,另外一個關鍵點還在於:騎士老闆丹-吉爾伯特和總經理大衛-格芬的支持。但是據一名騎士高層表示:「(騎士隊)根本就沒想過找別人取代他(布拉特)。」

布拉特在處理與占士之間的關係時表現得很平靜自然,看上去,他更願意讓這位超級巨星來決定他們之間的的關係。布拉特並沒有嘗試去把事情做過頭,也沒有在公開場合或者私底下與他(占士)對抗。這是一場沒有任何一名教練可以取得勝利或者倖存下來的戰鬥。布拉特的策略很簡單:通過時間來說服占士和其他騎士隊的球員。

「這是一個過程。」布拉特在談到他和占士的關係時解釋道,「這真的首先得從職業的角度來衡量。老實說,我們之間的關係沒問題。雖然我們不會一起出去喝一杯,但我們真的沒有問題。從職業的角度來說,勒邦想贏波,他希望通過我以及其他任何一名教練,來幫助他取得勝利。」

「有時候,這個過程比較艱難。但還有些時候會稍微好點。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曾連續四年打進總決賽,總共參加過五次總決賽。他有自己的觀點,並表達出來。」他接著說,「有時候,他可能會很頑固。但是根據我對他的瞭解,他希望我能夠幫助他取得勝利。除此之外,沒有其它事情是真正重要的。」

從本賽季來看,占士並沒有在公開場合對布拉特表示出足夠的支持。那麼布拉特是否希望占士能夠在暫停過程中更多地融入進來呢?

「我當然希望。」布拉特說,「但我曾經碰到過這樣的情況,解決問題的答案就是贏波。這不是一個完美的世界,這不是烏托邦。在NBA,情況是不一樣的。每一個眼神和動作都會被無限放大。我會順其自然,對此我真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