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由於本賽季的表現遠沒有達到預期,騎士隊內部的矛盾逐漸凸顯出來。為了放松毬員的神經並且增加互動,在騎士作客挑戰湖人的前一天,大衛-布拉特取消了原定的訓練計劃,並且帶著騎士隊球員去打了一場保齡球。

「我很驚訝,但是當看到我們沒有按照既定的路線去UCLA時,我就知道我們將去其它地方,因為我知道UCLA在哪裡。」騎士大前鋒泰利斯坦-湯臣說道,「校園距離我們酒店只有5分鐘車程,所以我意識到教練有其它想法。」

過去三週對騎士而言是一段艱難期,尤其是布拉特。所以騎士球員們都認為教練帶著他們花上幾個小時去打保齡球並且放鬆一下,是一個很棒的建議。

「我認為這令大多數球員都感到驚訝。」奇雲-路夫表示,「但是這幫助很大。我們都需要放鬆一下。」

作為一名NBA的新秀教練,布拉特承認他正在不斷做出調整,同時也相信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執教過程中,一名教練需要有一種直覺,並且知道球隊在當下最需要什麼。

布拉特安排的這次團隊建設活動讓騎士球員在對陣湖人的賽前調整到正確的心態。最終,他們在作客取勝,並終止了連敗。

「它(打保齡球)看上去並沒有影響到很多球員的跳投。」路夫表示,「那些活動很有趣。我們能夠一起外出打保齡球,吃垃圾食品和享受樂趣。這讓我們以放鬆的心態迎接比賽。」

「我很開心。」艾榮在談到這次保齡球活動時說道,「雖然有一件事情我從來沒有在鏡頭面前說過,但是我一直都認為這是我待過的最團結緊密的球隊。無論是在準備比賽時、訓練或者打保齡球時,我們總是充滿樂趣。我們非常享受這次球隊活動。很顯然,球場上的一些問題有待我們去解決。但是從相互間的關係來說,我們不能再好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