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隊主場99-101不敵新奧爾良塘鵝隊,痛失追趕西岸前八的重要戰役。

本場比賽杜蘭特 (Kevin Durant)繼續缺席,韋斯布克出場34分鐘砍下29分8助攻5籃板,延續了最近高效的表現。雖然韋斯布克表現搶眼,卻在比賽結束階段「消失」,最後6分鐘內6投0中並有一次失誤。加上最後一次進攻中錯失絕殺,賽後的韋斯布克臉上寫滿了輸波的不滿。

在被記者問到為什麼比賽第一節5分鐘便送出4次助攻,之後卻助攻數不斷減少時,韋斯布克說:「我不知道,我會重新看比賽,看看當時發生了什麼」。

之後這位美國同行緊追不捨地問關於最後5分鐘球隊轉移球的停滯和關鍵時刻的表現,韋斯布克略有不耐煩地重複說著:「不,我不知道,我會回家看比賽錄像。」

相較於對手的33次助攻,雷霆全隊今晚只有17次,數據的差距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球隊在轉移球上的不足。而今晚加上面對記者們窮追不捨的連續提問,韋斯布克失去了往日面對媒體時的耐心,生氣地說:「當我們8連勝(實際上是7連勝)的時候,沒人關心我們不傳球的事兒,所以我現在不想聽到這些」,韋斯布克繼續補充道,「這隻是一場比賽,所以我不想在輸波的時候回答關於我沒有傳球的問題」。

正如此前韋斯布克形容自己的那樣,本賽季的他處在一個憤怒的狀態。此前的憤怒幫助球隊氣勢如虹得收穫了7連勝,今天的憤怒則是輸波後不情願面對不佳表現的懊惱。很顯然,無論他是處在怎樣的憤怒模式,雷霆全隊都更希望看到他是那個高效的全能戰士,為球隊帶來勝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