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今天出戰38分鐘,在比賽後期明顯看得出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一些以往能投進的球,最後都偏失了。

談到自己的身體的疲憊,高比表示,「我知道現在的工作負擔是什麼,我需要做什麼讓我們成功,我只是需要找到方法,找到我身體的反應如何和怎麼應對。」

高比承認,自己的身體可能是這個賽季以來感覺最疲憊的一次,他說自己「週身疼痛。」

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賽後也無奈的表示,可能效仿馬刺讓高比輪休一兩場。對此高比也向時光低下了頭:「可能沒有太多的選擇了,這麼做也許是合理的……」

高比也透露了自己為什麼儘可能的不缺席比賽球迷是其中的原因之一:「曾經我很驕傲能打滿82場比賽,人們來拿著他們的辛苦賺來的錢買門票就是看我們打球的,希望我能上場,所以我儘可能每晚上都上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